你好,我是个体户,我们之前定的税是3万,每个月都没超,只有11月份超了5000,税局把我的机打发票停啦,我去找专管员问是啥情况?她说是自动申报的每月1万的额度,一季度3万,我们开超啦,请问这是啥情况?

腼腆的发箍
于2018-12-28 18:21 发布 758次浏览
- 送心意
王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属于超过发票月开票额度了,可以申请提额
2018-12-28 18:48:36
学员你好,你说的是增值税还是
2021-12-15 18:00:59
你好 ; 你按季度来报 ;那么就得按季度 9万来 处理了 。 你 定额不超过9万按 9万来报税的 ; 超过了定额按实际发生金额 来 报税的
2022-03-05 09:42:05
你好,同学。
核定 征收,你是按核定 的金额申报处理就是了
2019-10-23 22:09:55
你好,定额只要没超过2万就不要缴税
2019-07-06 10:00: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