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清包工的工程,工人我们自己找的,本月去国税局代开劳务票开不出来了,但是我们已经给对方了发票,对方把工程款已经打给我们了。确认收入了,但是成本结转人工费那一块,没有发票入账怎么办。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高兴的酸奶
于2018-12-24 09:30 发布 636次浏览
- 送心意
老刘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月暂未取得的,可以根据劳务进程结算单暂估人工成本,抓紧取得相应的合法票据进行抵扣
2018-12-24 11:36:06
您暂时可以暂估成本。。。
2018-12-24 09:31:49
你好,学员,是的,这个可以的
2022-10-09 15:36:48
你好,别人欠你的款用车来抵是吗?
2022-01-06 14:14:58
关于工程施工-材料费/人工费
工程领用材料时,记入工程施工…材料费
2020-06-27 14:46: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