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18-12-21 15:02

外购直接做招待费就可以

笑着说baibai 追问

2018-12-21 15:30

不是,是外购的礼品用来赠送给加油的人比如满500送油、毛巾

郭老师 解答

2018-12-21 15:31

你好,购入的可以做费用

笑着说baibai 追问

2018-12-21 15:59

具体怎么做呢?购进的商品用来赠送不是要视同销售么

郭老师 解答

2018-12-21 16:01

你好,借销售费用贷银存就可以

笑着说baibai 追问

2018-12-21 16:19

这样没有风险么?会计准则不是规定要做视同销售么

郭老师 解答

2018-12-21 16:21

你好,货物的是,你这个不算货物,算小礼品吧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外购直接做招待费就可以
2018-12-21 15:02:54
你好,就是根据 销售数量*单位购进成本 计算结转
2018-04-17 16:41:52
老师,这里可以用公式来计算这个油费单价吗?
2023-03-27 09:38:41
你好,这种情况说明前期库存处理不恰当,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2-04-01 22:13:46
同学,你好,这个主要分企业的,如果是购销存的,要看当月销售了多少数量 再乘以单价,得出来成本。
2022-03-05 17:09: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