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总公司投标中标,可以用分公司收款和开票吗?

赵云
于2018-12-14 17:09 发布 304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谁中的标就是谁开票哦
2018-12-14 17:22:04
当然可以分公司开票的哈。谁收款,实施,谁开票。
2022-01-21 11:09:07
这样不可以的,要是签订合同的那一方开发票。。
2022-08-30 15:43:42
同学你好
可以的哦
2023-07-30 05:43:02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2022-07-06 09:54: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