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个公司我刚接手的,之前成立了很多年,都没有做账,票据找不到了,不可能做账了,像这种情况,我应该填什么日期?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周老师
于2018-12-13 15:39 发布 776次浏览

- 送心意
紫藤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8-12-13 15:44
你好,可以按照公司有收入的时候填,没有帐是实际情况,不代表没有制度的规范,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按照公司有收入的时候填,没有帐是实际情况,不代表没有制度的规范,
2018-12-13 15:44:28
最好是补起来,不过没有凭证也没办法,只好从现在开始。
2018-10-08 10:51:25
权责发生制原则 不可以做到今年的损益里面 应计入去年损益
2019-11-25 16:20:30
您好,我建议按照之前的去做账,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去完善
2021-04-06 10:17:22
可以帐上没有反映的话可以做帐外收入,不反映在公账上.
2016-04-01 16:53: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周老师 追问
2018-12-13 15:52
紫藤老师 解答
2018-12-13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