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自己开票,是不是要抄税之后才能开票,还是抄税清卡才能开呢?

Bessy
于2018-12-06 18:30 发布 1155次浏览
- 送心意
赵俊鸽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抄税清卡后操作
2018-12-06 18:33:21
你好,只要抄税就可以开具发票了呢
2022-01-08 20:31:24
您好同学,,对你抄报税以后你就可以开具四月份的发票了,恩,不是清卡之后,你现在随时可以开发票,只是说清卡之后你才能领发票。
2022-04-01 10:07:08
您好, 这个中间可以开票的
2022-07-07 11:55:21
同学你好
不是的
抄税之后就可以开的
2022-07-25 15:25: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