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11-27 21:30
你好,超过的部分需要做纳税调增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超过的部分需要做纳税调增
2018-11-27 21:30:53
嗯对,这个是属于福利费的
2022-01-21 20:34:55
你好同学,是的计入福利费
2022-03-08 10:49:01
当月购入并使用完就可以那样做
2022-03-02 11:30:33
你好,可以一次性记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2019-08-15 12:24: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丹 追问
2018-11-27 21:32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11-2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