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8-11-18 16:57

您好,是的,您做的分录很正确。月折旧额也对,按20年折旧的,年折旧率百分之五。

追问

2018-11-18 17:05

在不需要做别的分录吗?这样就可以了是吧?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8-11-18 17:06

您好,是的,不需要再做其他分录了。这样就行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您做的分录很正确。月折旧额也对,按20年折旧的,年折旧率百分之五。
2018-11-18 16:57:34
你好可以的啊,这个分录可以啊,这个是后勤使用的。
2022-04-13 08:49:02
怎么反应固定资产原值减少?
2017-04-04 10:15:12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3-16 16:04:00
办公室用的,累计折旧一定要计提的吗
2023-10-20 18:32: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