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修改开票系统中管理员的设置在哪里啊,系统设置没有看到管理员设置,是在初始化那里吗?

海底沙
于2018-11-14 08:58 发布 4556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18-11-14 09:02
进入开票系统以后----系统维护-----用户管理-----点击新增或者删除按钮,增加或减少管理人员。
相关问题讨论
进入开票系统以后----系统维护-----用户管理-----点击新增或者删除按钮,增加或减少管理人员。
2018-11-14 09:02:10
您好,用管理员的账户登录进去修改的1.单击“系统维护”-“系统维护首页”-“操作员管理”。
2.单击“操作身份管理”-“新增身份”。
3.身份设定为“管理员”,账号状态选择“可用”,单击“保存”-“确认”。
4.单击“管理员”行“权限分配”。
5.勾选除“操作员管理”外的所有权限,单击“确定”-“确认”。
6.单击“操作员账号管理”-“新增操作员”。
7.设置“账号”为该管理员名字,身份选择“管理员”,单击“保存”-“确认”即可。
2022-01-14 22:29:45
您好,不是企业自己编写的,是全国统一的。是系统设定好的。增加复核员的时候,在开票软件的里添加。直接用管理员身份登录开票软件,系统维护里面,用户管理,添加一个开票员,然后开票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这个开票员为复核人或者收款人了
2017-12-17 18:01:06
你好,学员,这个是财务系统,还是什么的
2022-01-13 16:17:26
你好
会计信息化 薪资管理系统设置工资项目 8薪资管理-设置工资项目(14页)
https://max.book118.com/html/2020/1022/5140044001003013.shtm
2022-12-21 15:13: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海底沙 追问
2018-11-14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