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扣缴系统里,系统设置,股本总额,可以不填写吗,然后添加人员是时,如果有既是股东又是雇员的,下面的的是否是股东,没去动,还是否的话可以吗

123456
于2018-11-05 10:08 发布 967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暂时还不能确认有没有其他后果,不过如果确实是股东,建议还是填上
2018-11-05 10:09:46
你好
对的
是这么做的
2022-03-14 08:43:57
在右上角部门,有个公司管理按钮。你点击一下,可以添加新公司。
2022-01-20 20:24:11
你好,要先登录一家公司,然后右上角点击企业管理_新增
2019-08-13 15:42:58
你好 你去看看 采集信息里面 你们人员是不是没采集通过
2020-05-26 09:40: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