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挂靠到别人公司的,做消防安装的,以前是买工商保险每个月52.5元用工资做劳务费用的,现在那边要求我们提供3%的劳务发票,老板觉得成本太大了,挂靠公司喊我们开劳务发票,是不是合理了,什么时候出的政策,政策可以在哪点看得到呢,但是那边给我们说的是他们税务稽查要提供劳务发票,以工资做账不得行,以工资做账的话要求我们买五险才可以以工资做账

学习
于2018-11-02 11:41 发布 1049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11-02 13:07
你好!挂靠你们一般是要提供发票的
相关问题讨论
相当于比如劳务公司开了20万的发票,税务现在要这20万,都在自己员工上补交个税。
2024-10-25 09:54:24
你好, 一般纳税人13% 小规模1%
2022-03-17 09:27:52
你好你要开那个劳务的
2024-02-16 17:54:17
现在是生活服务和现代服务合并了,发票里也提现不了现代服务
2026-03-01 14:14:18
你好,这个金额是加税合计的吗?如果是的话,增值税28000除以1.01乘以1%,
附加税等于缴纳的增值税乘以7%/2
个税等于28000除以1.01乘以80%*30%-2000
2021-11-10 12:11: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学习 追问
2018-11-02 13:34
学习 追问
2018-11-02 13:36
QQ老师 解答
2018-11-02 13:39
学习 追问
2018-11-02 13:42
QQ老师 解答
2018-11-02 13:58
学习 追问
2018-11-02 14:11
QQ老师 解答
2018-11-02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