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广州注册,但是一部分人买深圳社保,这部份买深圳社保的人可以开一般户发工资吗?这部分人对外是说劳工派遣人员的

孙小姐
于2018-09-13 15:39 发布 1403次浏览
- 送心意
阳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发放工资是用基本户进行发放
2018-09-13 16:20:09
你好,是可以的挂内部往来,可以税前扣除
2022-04-19 16:10:03
你好,挂内部往来 的,可以扣除
2022-04-19 15:55:05
你好,建议两处都给他申报工资。
2023-08-08 15:20:15
可以的,没有说必须在注册地买
2018-11-17 12:41: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