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包方按工程总价转包给公司,他们收取百分之六的管理费,那开票给总包方是按全额开,还是按扣除管理费后开?总包方需要开管理费的票给吗?

金生丽水
于2018-09-05 11:06 发布 3113次浏览
- 送心意
老刘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9-05 13:12
扣除管理费后开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扣除管理费后开发票
2018-09-05 13:12:08
你好,,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按0.8%收取管理费。税款也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来代扣代缴
2019-09-04 12:55:31
您好 解答如下
允许税前全额扣除的
2023-01-08 17:24:16
同学你好
有发票就可以
2023-11-10 11:31:17
可以的,这个不是必须开票的
2022-10-20 17:08: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金生丽水 追问
2018-09-06 10:19
老刘 解答
2018-09-06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