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税费用该怎么填列?上季度(4-6)季度的所得税费用有发生额,在6月的利润表当中所得税费用那里要填列吗?还是可以在7月申报利润表的时候填所得税费用?是把所得税费用结转到利润分配了。

萌哒哒的小萝卜
于2018-08-08 16:49 发布 1754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8-08 16:53
你好,在6月份的利润表填写所得税费用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你很棒,就是那样做的
2023-01-09 14:40:07
你好,在6月份的利润表填写所得税费用
2018-08-08 16:53:33
同学你好,计税依据是看的财务报表利润表的利润总额哈,不是看本年利润来作为计税依据
2022-04-07 16:30:53
您好,当然是要减去所得税费用了
2022-01-10 14:00:55
你好,是的,你说的很对的,学员
2022-01-10 09:54: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萌哒哒的小萝卜 追问
2018-08-08 17:05
邹老师 解答
2018-08-08 17:06
萌哒哒的小萝卜 追问
2018-08-08 17:31
邹老师 解答
2018-08-08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