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的那个进价是不是有点儿太低了,不知道人民币纪念钞到底是就是几成的成本,要太低的话,怕内行人一看。就看出问题,因为这个是要做外账呢。但是要进货的,这个数量这个进价的这个成本。就要付那个百分之四个点,那个成本费。所以寻思那个成本稍微低一点,然后这个售价高一点,这利润拉大。然后把那个房租啥的,他摊进去就行。但是账会不会有问题,他这个进价太低。

2333333
于2018-07-18 17:35 发布 722次浏览

- 送心意
曾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进货不是应该按发票金额入账吗?
2018-07-19 12:38:20
您好!外币账户需要换成人民币来计算,购买时换算成人民币,后期销售是就是人民币了
2022-03-09 20:15:51
您好,是这样的,外币和人民币之间交易,肯定会产生汇兑损益,这个有可能是损失也有可能是盈利,放在财务费用科目就可以了
2022-05-05 09:17:12
是的啊 计入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2018-06-07 16:12:32
您好同学,解题步骤如下图:
2022-10-09 17:29: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