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曾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审计师

2018-07-19 12:38

进货不是应该按发票金额入账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进货不是应该按发票金额入账吗?
2018-07-19 12:38:20
您好!外币账户需要换成人民币来计算,购买时换算成人民币,后期销售是就是人民币了
2022-03-09 20:15:51
您好,是这样的,外币和人民币之间交易,肯定会产生汇兑损益,这个有可能是损失也有可能是盈利,放在财务费用科目就可以了
2022-05-05 09:17:12
是的啊 计入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2018-06-07 16:12:32
您好同学,解题步骤如下图:
2022-10-09 17:29: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