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27 20:03

您好,我们也是用金蝶,有没有调账,用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还有一个原因 ,销管财务费用有没有分录金额写在借方(除了结转到本年利润的分录)

程芳 追问

2026-06-27 20:11

没有调账,损益类都转了,可能是成本是问题但没找到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7 20:13

哦哦,生产成本,制造费用是不是有余额,这个列在存货里就行

程芳 追问

2026-06-27 20:15

制造费用结转了,老师还有个问题,产品按实际领用材料金额入成本单价,制造费用怎么分配到每个产品,产品品种很多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7 20:17

您好,制造费用的分配没有统一的标准,有按产值,有按工时的,看公司适合哪个,领导认可就行

程芳 追问

2026-06-27 20:28

产品入库按原材料领用金额已经结转了,制造费用不知道怎么分配到产品里请老师帮忙指导下,谢谢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7 20:29

 您好,制造费用有些麻烦,不是直接的耗用,按生产特点选择分配方法,人工工时也是可以的,或者按完工产品产值,或机器工时。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财务软件增加一级科目后,需要软件公司客服老师帮你把资产负债表的取数公式重新设置一下才可以的。
2020-05-25 09:18:37
你好,你的损益类科目没有结转,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自己有增加科目,然后报表没有取到数据。
2024-04-01 14:17:55
要点击财务报表上的FX按钮,进入公式向导界面,在软件自带得用友账务函数中选择函数和科目去设置公式,不要直接手工录入公式。
2019-11-21 20:12:29
你好,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在存货中的在建工程填列
2019-07-11 15:54:21
您好 可以把科目余额表截图看看吗
2019-09-26 14:31: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