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物业公司有个租户,8号楼6号铺 8月份交了8400的租金也开发票了 时间是2025/8/15-2026/2/14, 2026年1月业主走流程从8号楼6号铺更换到5号楼5号铺,租金提高,换铺流程也写更换铺相应保证金及租金相对应转入及补足,合同签订时间是2026/1/1开始租5号楼5号铺,,2026/2/15-2026/2/28 补了900块租金,这900元开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明
于2026-06-26 12:42 发布 11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6 12:42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开多的开红字发票
2022-03-11 18:17:57
您好,您这个保证金后期要收回的,那就可以写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你的货款的话,咱可以借预付账款贷银行。
2022-05-26 11:08:57
你好,是不可以的
发票应当由业主自行开具的
2018-04-28 10:13:37
您好,同学,没啥影响,您也确实收到钱了
2022-01-18 11:16:02
这个保证金需要开具发票,就是按你们的主营业务开具发票处理,属于主营业务的价外费用。
2021-08-20 17:13: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46
明 追问
2026-06-26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