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6-06-26 12:41

第一个不对
按照工资不交社保
第二个对的

Clover 追问

2026-06-26 12:46

意思我要按照劳务去给自己申报个税吗,但是我给税务打电话,税务说两边可以都按照工资去申报

郭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46

可以按照工资
没有说不能按工资

你第一个说法不对不是不让你按照工资

郭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47

都可以按照工资
但是在一个企业交社保
社保基数也是看看交社保的企业的

Clover 追问

2026-06-26 12:51

那就是我本职公司,社保基数还是按照我本职公司的工资去算,交社保的,
家里的公司,我可以按照工资去申报,但是每月不扣5000,(只能有一处去抵扣)
个税申报,受雇类型选择(其他),
这样对吗

郭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59

受雇类型选择雇员然后累计扣除5000不要选择了

选择其他是按照劳务报酬

Clover 追问

2026-06-26 13:05

ok,每次老师的回答都是简洁明了,心里安心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 自己修改下的
2022-01-12 21:09:12
你好,可以在下个月填写两个月的。
2022-04-15 12:26:26
同学,你好 公司没有亏呀,个人社保是个人承担的
2024-11-14 11:47:24
是的,申报个税的时候收入填写应发工资数
2022-07-07 06:31:48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这样填写允许,您好
2024-10-19 14:04: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