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现在有个疑问,我有本职工作,本职工作给交社保,现在家里开了个小公司,我也做相关的工作,开工资,这个工资在申报个税的时候需要怎么操作 1、每月按照工资薪金去申报——不扣5000,去申报,个税申报受雇类型选择(其他),不然要合并工资交社保 2、每月按照劳务去申报(每月都有,不需要发票)——按照800扣,去申报 老师您看我说的对吗

Clover
于2026-06-26 12:40 发布 18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6-06-26 12:41
第一个不对
按照工资不交社保
第二个对的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
自己修改下的
2022-01-12 21:09:12
你好,可以在下个月填写两个月的。
2022-04-15 12:26:26
同学,你好
公司没有亏呀,个人社保是个人承担的
2024-11-14 11:47:24
是的,申报个税的时候收入填写应发工资数
2022-07-07 06:31:48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这样填写允许,您好
2024-10-19 14:04: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Clover 追问
2026-06-26 12:46
郭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46
郭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47
Clover 追问
2026-06-26 12:51
郭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59
Clover 追问
2026-06-26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