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上午税局打电话,就说2025年申报的印花税比实际收到的发票金额要小,现在让提供情况说明,为什么会产生这个原因。实际情况是在2023年我们公司开始在建厂房,在在建工程的时候,有一些印花税已经按照合同申报了,因为在建工程周期过长,而且发票是陆续开进来的,是按照合同约定,按照完工比例开的,像这样产生的税款差异,这应该不算什么问题吧
甜酒果????
于2026-06-26 12:27 发布 26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6-06-26 12:28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他们现在是在根据你的开票系统里面的数据匹配你的印花税是不是交够了的 你先自查一下的哈 核对一下数据的 看是不是都交了的
2024-04-17 10:16:24
你好,你们确认收入吗?这种情况下应该按照你签合同的来申报,如果工期比较大的,你可以根据确认的收入来做。
2022-03-04 16:39:29
你好,同学
这个看合同 签订合同就缴纳印花税,合同中将增值税分开体现,开票不含税金额如果等同于合同金额,就按照不含税金额缴纳印花税
2022-02-18 15:04:16
你好,是工程合同的金额
2017-10-19 09:39:01
你好,只需要根据你收入缴纳就可以。
2021-08-13 13:57: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朴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31
甜酒果???? 追问
2026-06-26 12:33
朴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36
甜酒果???? 追问
2026-06-26 12:41
朴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44
甜酒果???? 追问
2026-06-26 12:47
朴老师 解答
2026-06-26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