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企业每次需要在工程所在地预缴税款,预交税款时也一并按照发票额缴纳印花税,那么印花税到底是有合同时按照合同额一并缴纳印花税还是等开发票时缴纳印花税呢?如果按照合同额缴纳,之后如果在工程所在地预交税款时会重交印花税

务实的月光
于2017-07-05 08:58 发布 8526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需要预交
企业所得税=不含税金额*所得税预征率
印花税=合同金额*印花税税率
2021-01-31 15:05:13
您只是预缴,本地申报还可能补税的。
2019-10-13 14:43:27
是的,就是那样申报的
2024-08-13 15:25:31
新年好,是建安合同的印花税吗?
2022-02-14 11:33:19
你好; 你是什么业务的; 是建筑服务异地项目吗
2022-10-26 12:15: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