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车子24年买了一辆车和车牌,一起入固定资产折旧,大概净值四万多(其中车牌大概四万多,车大概还有一千多)现在卖车,车牌保留,车卖了4000元,现在买了新车还是挂这张车牌,怎么做账。

黄宇寒
于2026-06-26 11:41 发布 5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6 11:42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10-12 17:59:21
固定资产账面余额是指固定资产科目在账面上的实际余额,它反映了企业购置固定资产时所支付的实际成本,包括固定资产的买价、运杂费、安装费等。这个余额通常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除非有新的固定资产被购置或者旧的固定资产被处置。
2024-06-28 15:57:04
如果采用年限折旧法的话:固定资产年折旧额=(固定资产原值-固定资产残值)/折旧年限
2018-04-25 13:56:06
你好同学,一般固定资产出售时需要资产管理部门进行评估作价的,如果按照市场价值4175.39,那么是可以的
2022-08-10 14:35:22
固定资产净值=原值-累计折旧
残值=固定资产原值-累计折旧-清理费用-应交的税金
2022-09-08 16:06: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6 11:43
黄宇寒 追问
2026-06-26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