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老板是医药代理商,没有公户,在亚宝物流公司有公户。我们给供应商打货款,货款先打到亚宝公户。借 :其他应收款-亚宝-暂收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利润分配是借用一个科目,没有任何意义。 然后亚宝再把货款打给供应商。借:预付货款-亚宝预付仁和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那么供应商把亚宝的预付款余额退给亚宝公户分录怎么写?怎么写?

顺其自然
于2026-06-26 10:06 发布 9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6 10:06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 有风险的; 这个会影响你们净资产的; 不合理的
2022-05-27 14:47:59
你好 ; 走利润分配去调整
2022-02-17 14:55:06
您好,1.大单位代小单位在付利息,这个风险很大的,公司会损失很多,这些利息都不能税前扣除哦,关联公司的成本费用一定要清晰,不能串,我们就被调整过
2.这个分录可以,公司要有利润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后分红,交20%个税后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娘 (80%部分) 应交税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20%部分)
2024-06-19 08:10:05
你好跨年的是这么做。
2024-01-22 10:41:24
其他应收款是在贷方吗?是的话,转到营业外收入,营业外收入结转到本年利润,本年利润再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26-02-05 10:26: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6 10:09
顺其自然 追问
2026-06-26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