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25 22:14

您好,意思是收到货了,只是没收到发票,是吧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 开票出去 但是需要你先按送货单\入库单\付款单等 暂估入库处理 然后在开票出去  根据你实际产品来开票 而且进项发票必须要与你实际购进产品型号保持一致
2019-05-28 13:48:50
库存数量可以理解为某种商品月末结存数吗?
2019-05-17 15:27:30
你好他的意思你应该是核定征收的个体户,所以不需要做账的。
2022-05-20 17:00:45
你好。没开票时说无票收入。开发票了,再把无票收入红冲就行。
2022-11-09 10:50:18
关键是,你们的实际进货里边有这些东西没?如果没,不能变更品名开票哈,涉嫌虚开就麻烦了
2021-11-21 17:02: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