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1、26年前完成施工的配电箱安装合同,26年开票,开票还是按9%吧?2、26年前签的长期配电箱安装合同,26年后开票按13%对吗?

张绩
于2026-06-25 21:24 发布 5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5 21:30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门窗开13%的
安装,开9%
2022-06-09 08:39:01
合同的话通常是由甲方拟定的。
2022-01-12 11:52:09
您好,对于合同而言,生效日期就是合同的签订日期
2022-03-25 09:40:57
你好!总包和分包都是工程合同。但是你说的劳务属于劳务合同,一般不是单纯的施工合同了。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大部分税率也都采用11%
2017-08-26 15:03:34
您好!工程名称需要保持一致。可以弄成一个总合同,但是总合同里面仍然需要注明各个工程项目。
2019-11-05 19:15: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