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生产企业买设备卖给国外子公司,税务机关说不 问
您好,这种价格不能低于该机器的市场价格的 答
您好,郭老师,我方给购货方一笔现金返利,现在我方开 问
不可以。 品名必须和原销售货物一致,金额填负数,备注栏注明销售返利及原发票号。直接写返利属于不合规发票。 答
老师好,可以给我看看这个问题吗,这个清产核资,待处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你好老师,2025 年实际业务:对公付给泛美家居材料款 问
一、分录(2026 年补记,前期差错) 补支付货款 摘要:补记 2025 年支付泛美家居材料款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025 成本 / 管理费用,按用途)16880 贷:银行存款 16880 结转差错至留存收益 摘要:结转以前年度材料款差错 借:利润分配 — 未分配利润 1688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16880 二、若材料是存货(未耗用) 摘要:补记 2025 年预付泛美家居材料款 借:原材料 / 库存商品 16880 贷:银行存款 16880 三、 无期初预付,直接走银行支出; 2025 费用类支出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追溯;存货类直接入资产; 发票附在 2026 年这笔补制凭证后。 答
请问摄像头,厨房水池,小货架价值都在一两百左右,有 问
您好,不需要,这个直接费用化就可以 答


老师,进项税额转出,一直不大明白,是购买方买的东西,卖货方那边说发票不合适,然后须做红冲,然后转出来的吗?这种情况需要做账吗?只作废就可以吗?
答: 对的是的,需要的,只要你认证了,对方开红字发票,你就得进项转出。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有笔款,客户开足额发票20万元,有2万元是让利,我们只需要付18万元,那这2万元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吧?我改如何做账好呢?
答: 你好,2万元是销售方开负数发票,然后对应的这个进项就转出来。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进项税额转出如何做账
答: 同学,你好 借成本或费用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