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员工在a公司发工资,社保增员的时候,代账公司把这个员工养老工伤失业增到a公司了,医保增错增到b了,这个月也减不下来,这个ab公司分别应该怎么整?

卡布奇诺
于2026-06-25 11:03 发布 4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都是社保啊。这个你可以看你的**城市服务里面的射波
2022-01-21 10:51:54
你好;是的。 是这样来理解的
2022-03-17 08:46:05
一般情况下社保是当月参保 次月生效
2018-12-25 10:22:03
你好,这个你要根据你们工资,然后对应所买的社保基数去计算的呢。举例说明就是:如果工作单位所处的地方的平均工资高于1300元时,按则按当地的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来计算;如低于1300元,由按工资为缴费基数来计算。一般养老保险按缴费基数×28%来计算,个人承担其中的8%(即从个人工资中扣除),单位承担其中的20%(如1455×28%=407.4元,其中你要交116.4元,单位需帮你缴交291元。)。
2、工伤和生育保险基本都是由单位支出,无个人支出部份。
具体基数你可以问一下当地12333
2022-03-24 20:17:40
你好,一般是都买全了的 各地有差异按你当地的规定
2020-03-23 16:37: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