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想请问一下个体户,核定定期定额执行日期是从2026年4月1号开始,每月定额99000元,二季度还没有开票,六月份我可以开票20万左右吗?应该没有超额吧?

#初见❣ Betray
于2026-06-24 19:52 发布 9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是非常有可能改为查账征收的
2026-02-06 11:20:34
同学,你好,不开票是可以的,没事
2022-03-26 22:05:15
你好,这个季度销售额不超45万是免增值税的。
2022-02-27 15:27:15
个人所得税是按照你的应纳税所得额,也就是利润来进行计算的,如果您定期定额的时候已经给你核定了个人所得税,那么你就直接按照核定的金额缴纳,如果没有核定的话呢,就要看您这季度的利润是多少,需要您申报个人所得税,然后缴纳的。如果您本季度利润没有超过15000的话,就是按照5%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2019-04-23 09:50:37
你好,看利润有多少,税率如图
2021-10-08 20:44: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