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024年已经入账的工程成本,而且是最后一笔成本。2025年5月31前一笔199万发票未开回来,汇算清缴也未调增。2026年1月发票开回来了。2026年工程决算的时候说成本计入多了,现在要红冲一部分成本,执行的小企业会计准则,应该怎么处理?

体贴的钢笔
于2026-06-24 18:54 发布 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企业会计准则的
2019-05-06 17:16:00
你好,需要填写的如果有损失
2026-05-20 10:48:54
账务处理一样的,无需调整,因为据实记账。只是需要调增纳税。
2026-01-18 21:52:00
你好,25年折旧多计提了,就是成本多了,需要调增利润
2026-04-10 17:10:31
直接把发票附在去年的凭证上边就行,不需要纳税调整
2026-03-09 17:11: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