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6-24 16:14

你好好继续用原来的账套就可以啦

微信用户 追问

2026-06-24 16:17

老师,因为前任只把报表拍了图片和给了一个财务软件数据恢复软件给我,恢复出许多科目数据和图片数据不一致,也和申报系统里的财务报表数据不一致,像这种情况还是沿着老账套记账吗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6:17

那这个情况需要从新建账了就

微信用户 追问

2026-06-24 16:40

老师,第一张图片是申报填系统的26.3月份报表,存货期初余额是125200.05元,未分配利润是-7222.63元,第二张是前任发的26.5月份报表,存货期初余额却是37125.36元,未分配利润是-87222.63元,第三张是找前任要的26.1-5科目余额表,期初这两个科目是和对方提供的报表期初一样,也就是和申报系统不一样,现在我应该怎么做?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6:41

你把科目余额表录入你新的系统看看

微信用户 追问

2026-06-24 16:50

老师,是不是就不能用前任提供的账套记账了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6:51

是的,不需要用前任的这个

微信用户 追问

2026-06-24 16:59

老师,对方提供的财务软件报表数据和申报系统申报的年报不一致,像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7:10

按申报系统的数据为系统一般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肯定一般都是新账套记账了
2026-06-22 09:55:27
你好,录入期初数,本年累计借方,贷方,然后启用帐套就是了
2018-07-31 16:42:52
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
2022-01-15 09:24:16
没有坏处,但你要考虑的是以前的账套有多久没有更新,如果有较大的改动,或者行业相关的新政策出台,你可能会在处理这些内容上有一定的困难,这时候新建账套就显得尤为重要。
2023-03-22 16:06:55
您好,比如您五月份把帐接回来的,然后代账公司已经把五月份的帐做完了,然后您接着他往下做帐,可以建账的期初按照五月么的余额表的金额录入,您接着做六月份的账
2020-06-29 17:13: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