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接一家老公司的账,是用前任的老账套记账还是新建账套记账?

微信用户
于2026-06-24 16:14 发布 16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6-24 16:14
你好好继续用原来的账套就可以啦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肯定一般都是新账套记账了
2026-06-22 09:55:27
你好,录入期初数,本年累计借方,贷方,然后启用帐套就是了
2018-07-31 16:42:52
同学,你好
具体什么问题?
2022-01-15 09:24:16
没有坏处,但你要考虑的是以前的账套有多久没有更新,如果有较大的改动,或者行业相关的新政策出台,你可能会在处理这些内容上有一定的困难,这时候新建账套就显得尤为重要。
2023-03-22 16:06:55
您好,比如您五月份把帐接回来的,然后代账公司已经把五月份的帐做完了,然后您接着他往下做帐,可以建账的期初按照五月么的余额表的金额录入,您接着做六月份的账
2020-06-29 17:13: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微信用户 追问
2026-06-24 16:17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6:17
微信用户 追问
2026-06-24 16:40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6:41
微信用户 追问
2026-06-24 16:50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6:51
微信用户 追问
2026-06-24 16:59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