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方(销售方)未收到款,但已开发票一个点的发票,但是一个季度30万,超额了就是全额缴税 会计分录对不借:应收账款599140 贷:主营业务收入593207.91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5932.09

雅雅
于2026-06-24 09:15 发布 16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6-24 09:15
你好,你的会计分录是对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直接按照折扣之后的来做账务处理就可以的。这个是销售折扣的。
2022-11-03 12:23:08
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这个,
2020-06-23 15:41:31
你好,同学
老师看了分录,如果不用交税,转到营业外收入是没问题的
2024-04-28 13:34:56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提供医疗服务 减免增值税的,会计分录是直接 主营业务收入,不需要体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2023-08-17 11:58:40
您好,就是说,增值税单独应交税费,等结转的时候计入损益就行了
2022-01-11 12:52: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雅雅 追问
2026-06-24 09:17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09:18
雅雅 追问
2026-06-24 09:20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