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物业公司,物业公司交电梯维保费1000元给电梯维保公司,维保公司开发票给物业公司了,然后这1000元物业公司收租户的,,租户说开发票,物业公司这能开发票吗?

明
于2026-06-23 22:35 发布 3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23 22:36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同学您好,开物业服务*物业费
2023-11-10 17:19:46
你好,发生的是物业费吗?直接开物业管理就可以的。
2022-02-22 11:22:41
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2022-05-13 12:14:20
你好。
您好,租的房子不是您的名,电业局不能给您开发票,是给房东开发票。
2022-03-27 12:54:27
你好,水务公司没给你们开发票吗
2020-07-24 09:18: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6-2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