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师,水费发票怎样开呢?客户消费了100元,但是他预存了300元,我要开300元发票给他们吗?
答: 你好,最好是你开100元给他,如果客户要300元的发票,那就只能开不征收的发票给他哈。
我们是商管物业公司,付给水厂的水费里含污水处理费,污水处理费的发票是免费发票,收到业主交来的水费,开给业主的发票能开污水处理费和水费吗?还是全部写水费。水费按简易差额计税
答: 开票的话可以开那个水费相关的发票。可以分别开,也可以一起开。那如果说你水费要享受差额征收,你就分别。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 您好 我们是一家月子中心 有其他商家租用我们一个房间用 他们交给我们的水电费 我们可以给他们开发票嘛
答: 这个水电费,你们是有利润的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