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22 13:51

您好,这个是挂应付职工这个科目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借应付职工薪酬奖金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2022-07-05 19:36:26
您好,分录二是正确的
2024-03-07 13:15:05
你好 这个是计提的分录的
2023-11-29 17:50:14
员工全年一次性奖金做在“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2024-01-03 11:56:11
需要计提就做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 ,你支付出去就做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贷:银行存款 这个是负债,增加做贷方,减少做借方
2019-07-31 14:25: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