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2 09:23

对的,就不用录入自己结转损益的凭证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过完账,就是结转损益了
2019-09-12 16:55:07
您好,就是和正常打印记账凭证一样打印
2020-07-04 17:26:57
你好,是点结转损益选项自动结转的。
2020-05-05 12:26:49
你好您好,看您的软件多数是自动结转损益。
2022-01-19 16:25:56
你好, 用金蝶软件不用手动结转成本,过账后结转损益就可以了
2021-06-23 11:28: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