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麻烦问下金蝶软件自动结转损益,是不是就不用录入自己结转损益的凭证了
蜂蜜西柚@
于2026-06-22 09:22 发布 4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过完账,就是结转损益了
2019-09-12 16:55:07
您好,就是和正常打印记账凭证一样打印
2020-07-04 17:26:57
你好,是点结转损益选项自动结转的。
2020-05-05 12:26:49
你好您好,看您的软件多数是自动结转损益。
2022-01-19 16:25:56
你好, 用金蝶软件不用手动结转成本,过账后结转损益就可以了
2021-06-23 11:28: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