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开的销售发票未取得进项发票,7月份补开了进项发票,7月份申报可以抵扣吗?还是要到8月份才可以抵扣呢?

叮玲玲
于2018-07-14 10:21 发布 1295次浏览
-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7月的进项税发票,可以7月入账的,8月勾选认证抵扣的
2022-07-05 17:57:24
开票日期是八月份的,你想抵扣七月份的销项抵扣不了的。
2022-07-05 18:17:47
您好,没太明白您的意思
2022-07-05 18:20:27
你好不可以的。
是的
但是发票是六月底之前的
2020-06-23 17:15:11
你好,你6月份不认证就可以不抵扣,等以后月份勾选抵扣
2023-07-09 09:11: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