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7-14 10:22

7月份的进项要8月份次啊可以申报抵扣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7月的进项税发票,可以7月入账的,8月勾选认证抵扣的
2022-07-05 17:57:24
开票日期是八月份的,你想抵扣七月份的销项抵扣不了的。
2022-07-05 18:17:47
您好,没太明白您的意思
2022-07-05 18:20:27
你好不可以的。 是的 但是发票是六月底之前的
2020-06-23 17:15:11
你好,你6月份不认证就可以不抵扣,等以后月份勾选抵扣
2023-07-09 09:11: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