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02 16:33

那我们只能按物业费入账吗

彩虹糖 追问

2026-06-02 16:36

好的,谢谢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6:31

您好,如果不是相关的水费或电话,最好不要备注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6:35

是的,最好是按物业费入账吧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6:36

不客气,很高兴为你服务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的 这样开票是可以的
2022-05-18 15:39:01
你好!你直接开电费和电梯管理费就可以了。计入主营业务收入
2017-09-29 08:21:08
发票单位名称写的是商铺号,纳税识别号是物业公司的这样的发票,不可以用
2022-03-21 16:32:26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水、电
2022-07-11 15:08:05
您好 物业公司可以给商户开水电费发票
2024-03-17 12:39: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