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6-02 16:33
那我们只能按物业费入账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的
这样开票是可以的
2022-05-18 15:39:01
你好!你直接开电费和电梯管理费就可以了。计入主营业务收入
2017-09-29 08:21:08
发票单位名称写的是商铺号,纳税识别号是物业公司的这样的发票,不可以用
2022-03-21 16:32:26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水、电
2022-07-11 15:08:05
您好
物业公司可以给商户开水电费发票
2024-03-17 12:39: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彩虹糖 追问
2026-06-02 16:36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6:31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6:35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