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6-02 15:36

您好,可以的,能开3%的发票

 打伞的菇娘 追问

2026-06-02 15:36

现在3%不是可以按1%开吗?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5:38

现在3%或1%都可以开的

 打伞的菇娘 追问

2026-06-02 15:41

啊,这么乱吗?那他征收的时候,是按1%算的吧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6-02 15:46

如果没有超过30W开的是普票是免税的,超过就按3%来交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这个是需要自己调整,你这个开票系统没有就问下售后要小规模版本重新安装,航天电话95113 百望呼叫中心客服热线4006112366
2020-06-17 12:58:32
你好,使用的是一般纳税人自己的税率。
2022-06-16 10:44:36
你好,找供应商直接说明不要小规模即可
2022-03-21 14:43:34
除了出租和出售不动产外,都是1%
2023-07-31 16:39:19
你好你的问题是什么?
2024-01-13 15:29: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