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01 10:06

同学,你好 
直接给他毛利的20%,再付大概1万的服务费 
那你业务大概收入多少?

甜蜜的乌龟 追问

2026-06-01 10:20

一般售价100多万,毛利率20—30,进货都是我们负担,平台收到货款,给我们80%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6-01 10:22

同学,你好 
售价100万,你们能取得80万。 
那你们成本多少?

甜蜜的乌龟 追问

2026-06-01 10:25

老师,比如售价100万,进货价80万,毛利20万,她们收20*20%=4万,在收1万费用,我们挣15万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6-01 10:25

同学,你好 
那蛮合适的

甜蜜的乌龟 追问

2026-06-01 10:30

老师,跟放到公司做,分红也是税率20%,我觉得跟放公司做也差不多呀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6-01 10:36

同学,你好 
其他什么都不用管,招投标签合同这些都不用管 
这个就可以减少人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您个人的原因呢,是肯定不能退回来的。
2022-03-01 07:56:14
你还收到房子借固定资产借进项贷主营业务收入贷销项 你开的发票还是服务费,对方给你开房子的发票
2020-01-13 14:10:03
技术开发合同吗?如果是的话,可以
2022-12-15 17:38:03
你好你们是开票单位还是?
2018-11-20 19:04:12
同学你好 这可以开的
2022-07-07 19:08: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