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apple老师

职称高级会计师,税务师,CMA,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26-05-31 14:27

同学你好,你家对外开具的发票进行了红冲,

还是收到发票 ,对方进行红冲,

你现在要进行增值税申报,对吗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4:32

对外开具的发票,老师新人您说的详细一点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5-31 14:35

你家开出去的发票,
税局系统 会把 蓝票与红票汇总后 直接显示在 增值税申报表的 对应栏次,
因此,不需要你 手动填写 红票信息。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4:38

专票和普票都一样是吗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5-31 14:48

对的,不论普票与专票都是一样的逻辑,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5:01

那开具其他发票需要填写什么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5-31 15:06

除了专票和普票,没有别的发票了,


你能具体举例说一下吗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6:03

就是附表一里面的第3列和第4列需要填什么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5-31 16:36

我现在不在电脑旁。
能否截屏一下给我,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8:12

老师给看看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5-31 18:16

第1 2列是专票
第 3 4 列是普票。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8:17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普票也是13%,这个普票我要填写在那一列

apple老师 解答

2026-05-31 18:23

它是自动带出来的,就是 第3 4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需要填写减免表,只需要填写未达起征点那一行(个体户)或者是第10栏
2022-01-08 22:52:23
首先,你需要在“销售额或营业收入”一栏中填写你的销售总额,包括红冲的金额。然后,在“销项税额”一栏中填写你的销项税额,也包括红冲的税额。最后,在“应纳税额”一栏中,你需要将你的销项税额减去你的进项税额,得出的结果就是你应该纳的税额。
2023-07-18 16:09:37
你好,你看一下更正申报能修改吗?
2022-01-19 11:23:10
您好 不含税销售额填9跟10栏就好了
2022-04-13 09:15:42
不含税的金额在第十栏里面填写。然后免税的税额,按照不含税的金额乘以3%,就可以。
2022-01-10 16:24: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