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5-31 13:33

同学,你好 
普通电子发票,是的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3:50

有专票也有普票红冲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5-31 13:50

同学,你好 
专票就填在专票一栏里面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3:54

填1列还是3列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4:00

老师给说详细点新人小白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5-31 15:34

同学,你好
你申报表发一下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6:05

您给看下,这几列分别怎么填写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5-31 16:18

同学,你好
专票填在1.2
普通发票填在3.4

小满糖豆儿 追问

2026-05-31 18:16

普通发票13%的,也填写在3和4吗

小菲老师 解答

2026-05-31 19:20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之前做了进项的吗?现在做进项转出就可以的。
2022-05-17 09:41:53
你好,12月份的发票在1月冲红了,冲红的发票增值税已申报的还要缴税
2021-01-15 11:59:48
专票,用开具的发票的正数减去负数后的余额填在第1列和第2列?
2023-06-08 16:59:50
你好,冲红发票有1%的,这个是因为税率选择错了吗?
2022-01-15 15:44:30
你好 开红字发票的月收入  按扣除红字收入的金额申报 
2022-03-15 18:33: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