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025年12月开了发票,货有两台,出口了一台,有台还没到公司仓库,但我2025年已入库库存,这种要如何处理?

1624977463
于2026-05-28 19:46 发布 5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6-05-28 19:48
你开出去的发票是几台?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要查少了原因才能按原因进行处理的
2023-06-27 21:35:42
你好 多记的经冲处理
2023-02-27 14:43:30
你好同学,那个2800要计入发出商品借,发出商品贷库存。
2022-10-10 09:54:44
那么那个算是是1月的收入
2026-01-07 11:29:19
是的,不需要做会计分录的。
等实际验收后,在按入库日期做账即可。
2019-08-05 09:53: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1624977463 追问
2026-05-28 19:49
1624977463 追问
2026-05-28 22:09
郭老师 解答
2026-05-29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