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6-05-28 19:48

你开出去的发票是几台?

1624977463 追问

2026-05-28 19:49

出口了一台,还有一台已开发票的,2026年1月到了公司,2026年1月出口的

1624977463 追问

2026-05-28 22:09

老师,我2025年12月如何做分录,这两台是开在一张发票上的?

郭老师 解答

2026-05-29 07:56

你的报关单是2026年一月份是吧?
是的话入库和确认收入结转成本都是一台
然后2026年再做一台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要查少了原因才能按原因进行处理的
2023-06-27 21:35:42
你好 多记的经冲处理  
2023-02-27 14:43:30
你好同学,那个2800要计入发出商品借,发出商品贷库存。
2022-10-10 09:54:44
那么那个算是是1月的收入
2026-01-07 11:29:19
是的,不需要做会计分录的。 等实际验收后,在按入库日期做账即可。
2019-08-05 09:53: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