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高企申报奖励资金需要开票吗?还是直接无票收入申报

菡
于2026-04-30 15:42 发布 115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4-30 15:42
你好这些计入营业外收入不要开具发票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分录是怎么做的
2020-01-08 20:32:26
你好这些计入营业外收入不要开具发票的
2026-04-30 15:42:51
不是银行申报才到账,是钱先到待核查账户,申报通过后才能用。
涉外收入申报单自己在网银就能打印,不用去银行拿。
你直接在网银国际业务模块打印即可。
2026-04-09 15:34:00
同学,你好
就是评分为m级别
2022-03-18 19:56:08
您好,。您好,按照收入的金额申报。
2022-03-01 15:14: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菡 追问
2026-04-30 15:48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4-30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