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浙江省公司能开发票给香港那边的公司吗,这算外贸吗

蓓蕾同学
于2026-04-27 10:54 发布 62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算外贸的
2026-04-27 10:55:50
你好,操作可以,但是这样子肯定后续会有些麻烦的。
2024-11-27 10:12:03
那你这个算是出口的,按照出口的来吧
2019-12-13 09:28:57
你好,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就可以的,零税率的。
2022-09-23 09:59:10
你好,可以的,你可以开。但是没必要
2024-03-08 10:53: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