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账和明细账是每个月都要从系统打印出来还是一年打印一次了

追寻梦想
于2018-07-12 11:52 发布 4366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一般一年打印一次就行。
2018-07-12 11:53:03
总帐和明细帐一般是一年打印一次,每年12月结账之后打印,选择1到12月。
2022-06-06 15:35:36
每年打一次即可
2017-04-07 13:38:23
同学,你好
可以年底打印一次
2022-01-14 06:42:14
您好,是的全部需要打印的
2022-01-17 17:12: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