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放进凭证里的合同,有的页数太多,后面的专用条款和通用条款我就不打印出来装订,这样合规吗?

宁儿
于2026-03-25 12:06 发布 85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那建议合同单独保存
2026-03-25 12:06:26
你好!报销单是公司内部要求,因为他填好之后是需要领导审批的,之后再付款的!当然你们内部也可以不填,直接用记账凭证,审批流程也是可以的
2022-03-27 17:46:17
你好,这些明细账是需要打印出来装订的
2024-07-10 14:30:30
可以的,这个银行回单属于原始凭证,它不能一块装订。他是装订在记账凭证后面
2025-09-26 09:55:55
您好,不建议您用作废的纸打印,应该用新的没有打印其它信息的纸来打印凭证
2020-06-18 11:33: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