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高新技术企业取得电力系统给研发费用的财政补贴收入当时开的票呢是不征税收入的一个发票那么在做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时将这部分是做纳税调增还是做纳税调减,谢谢
上善若水
于2026-03-25 09:54 发布 91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3-25 09:57
你好,这个是不征税收入,不调增或者调减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你好,不是制造业是75%制造业100%
2022-05-24 14:38:30
你好,这个是不征税收入,不调增或者调减
2026-03-25 09:57:06
你好,需要啊,这个高新企业都需要填写的啊
2021-08-03 11:08:44
你好,同学
你们研发费用没有加计扣除吗
2024-06-06 11:38:15
你好,可以的啊。你可以不加计扣除
2025-02-20 11:13: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上善若水 追问
2026-03-25 10:14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3-25 10:14
上善若水 追问
2026-03-25 10:15
上善若水 追问
2026-03-25 10:16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3-25 10:17
上善若水 追问
2026-03-25 10:24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3-25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