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内账主营业务收入可以按小规模做吗?(不给他价税分),因为我们不含税客户占三分之二,发票乱开的(有时卖),所以不知道要怎么做这个收入
丫头
于2026-03-21 10:00 发布 122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3-21 10:00
您好,可以的,内账可以不价税分离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连续累计12个月销售额500万转一般纳税人
需要电子税务局申请
2022-01-29 08:56:06
你好,这个租金不可以作为主营业务收入,制造业是生产加工为目的,租金是厂房的租金(和生产有关)可以作为收入
2019-10-11 10:53:45
您好,如果内账和外账各走各不关联的话是可以的
2026-04-16 10:04:12
您好,可以的,内账可以不价税分离的
2026-03-21 10:00:59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2-02-09 11:14: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丫头 追问
2026-03-21 10:02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3-21 10:03
丫头 追问
2026-03-21 10:04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3-21 10:04
丫头 追问
2026-03-21 10:05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3-21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