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3-13 12:30

您好,这个就是开票的收入,按这个来就行

蓝心 追问

2026-03-13 12:31

哦哦,那我就按照电子税务局的开票收入填吧,谢谢老师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3-13 12:31

是的,不客气,很高兴为你服务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就是开票的收入,按这个来就行
2026-03-13 12:30:48
你好,学员,你们做账没
2022-03-06 15:47:17
同学,你好,这个是包括的
2022-01-04 14:07:15
工商年审对的 是这么做
2022-03-20 10:43:32
同学你好 个体户一般需要交:增值税、附加税、经营所得个税、印花税等 个体户都是按季度申报,即每个季度申报一次 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都是在电子税务局上申报,个税一般需要下载一个个税申报客户端进行申报
2022-02-10 22:03: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