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主要为各部门和学校等做显示屏内容,包括前期设计方案,内容制作,软件提供以及负责安装,达到能展示效果的作用,还要负责采购物品等。请问,公司该如何开具发票?开具税率是多少?谢谢!

安娜love
于2026-03-11 16:12 发布 161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6-03-11 16:20
一般纳税人,业务含设计制作 + 软件 + 安装 + 采购设备:
分开核算:设计 / 制作 / 软件 6%,安装 9%,货物 13%,同一张发票分行开。
未分开核算:从高按 **13%** 开票
相关问题讨论
一般纳税人,业务含设计制作 %2B 软件 %2B 安装 %2B 采购设备:
分开核算:设计 / 制作 / 软件 6%,安装 9%,货物 13%,同一张发票分行开。
未分开核算:从高按 **13%** 开票
2026-03-11 16:20:56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开具发票的时候是不是销项单价大于进项单价多了需要交税也就多了 ----是这样的哈
2024-04-04 18:07:37
你好,如果是自己的房屋营改增之前的5%可以简易计税
营改增之后的9%。
2022-04-07 12:45:49
你好,这个是一种燃料费用吗
2022-03-23 07:21:41
你好 不行 不可以的
2022-01-26 13:48: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安娜love 追问
2026-03-11 16:23
朴老师 解答
2026-03-11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