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报关单申报的时候产品型号是合并一起报的,如第1项型号报的A1等,算的总价和总数量。 合同的型号是有A1,A2,A3,单和数量不一样。 现在要开出口发票和让供应商开票,出口发票上规格型号是写A1等,还是分别列出A1,A2,A3呢? 进项发票上规格型号是分开列出来还是合并呢?

碧蓝的海燕
于2026-02-27 17:52 发布 148次浏览
- 送心意
董孝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6-02-27 17:53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6-02-27 17:53:55
您好
发票上计量单位应该跟出口报关单上单位一致 退回重开比较合适
2022-07-25 09:27:54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6-03-12 19:54:51
不可以
影响退税的
2026-02-26 14:09:39
你好同学,如果说这两个产品名称不一样,但是只得一个产品问题就不大,你还是需要跟供应商沟通一下,看看他那边是什么意思。
2022-11-22 10:10: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2-27 18:00
碧蓝的海燕 追问
2026-02-27 18:06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2-27 19:21
董孝彬老师 解答
2026-02-27 19:38